城城城城城铖_

您好,我是弱。智。可能会画画,我是杂食生物,大部分时间都是用本号刷别人的博客。

把自己转出去。

苹果怪物肝败吓疯:

#正片求K# #FGO# #圣诞贺片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erry Christmas🎄🎄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咕哒子cn:葬浮城@

玛修cn:苹果怪物(原po

摄影&后期:豆豆

排版:冥様

地点:长沙国金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全片讲述一个人类恶(?)拐骗(?)无知迦勒底少女见识外面世界的糖水片片!

咕哒子是私设常服


首先非常感谢我的前辈陪我疯陪我浪陪我框框撞大墙!大冷天又下雨的陪我完成我的咕盾梦!个子太高了不是我的错!

然后感谢豆豆!不远万里来长沙给我拍片,非常感动,背着两个相机帮我拍!我还是太菜了给豆豆添了不少麻烦!后期也修得很棒!我爱豆豆❤️

再然后感谢一下排版冥様!她太棒了!我要和她在无人的街头拥吻(ntm)我拿到片除了流泪和感动我什么都说不出来!


最后感谢每一位转发点赞评论的各位!给我今年最后一套片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吧🙏🏻

评论

热度(39)